是你掉的沙雕吗

至那些求而不得的情深

【忘忧】往后余生

甜的!!!!真的!!!

一个老王视角写给忽悠的信。

有时间的话会写忽悠视角的!

自己瞎写的,不要仔细推敲!!!

------------------------------------

你好,吴织亚切大忽悠。

 

  收到我的信是不是很惊喜,没想到在这种高科技时代下,我还用这种最原始的方式,来和聊天吧。


第一次听到的你的名字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想不起来为什么犹豫了,大概是缘分吧。


我记得去年12月的温哥华,很冷。我那个时候刚刚经历了一场失败的恋爱,我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会做出那种举动。也许是为了遇见你吧。


顶着北纬50°的朝阳,遇见了你。你的音容笑貌就像一束冲破云层照向大地的阳光,不仅照向了大地,也照向了我心里。


一瞬间我也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当时只觉得,哇这个人好有意思,我想关注他,我想认识他,我想和他一起玩游戏,我想让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窥屏了很久,也想过很多办法去排你,说出来也怪不好意思的,我特地去升级了我的装备, 我去买了质量更好的耳机,音质更清楚的麦,就为了能多和你聊天,能清楚的听见你的每一句话。


去拼命的打游戏升分,积攒一下自己的小时数,就为了能端着枪站在你身旁,亦或是背着枪坐在你身后的车座上。


其实国服我这边延迟是真的严重,每一次在你匹配的时候我都会提前几秒进入游戏,但是每一次,站在你身边的人都不是我。我兴致缺缺,和队友也不怎么交流,但是游戏总是要进行下去。


游戏结束的时候我就会想,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排到你,布偶还是挺乖的,我每次不打游戏的时候总会趴在我的键盘旁边看着我,我也看着它,心里其实想的都是真肥啊。


那天应该说是我最幸运的一天,尽管你身边不是我,但是我依旧按着直播去找你。我脱掉了枪,走到你面前,在那之前我发誓我从来不相信命运,但是你打开公开麦的那一个瞬间,我相信了。


我为我自己还在游戏里活着而感到庆幸,HELLO,我用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觉得这么美好。


 我抑制不住嘴角的笑容,我说我在看你的直播,你说真的吗。


我记得你第一次和我说hello的样子,第一次夸我声音好听的样子,第一次主动gay我的样子,第一次被我gay的不好意思的样子,第一次在直播间念我的礼物的样子,第一次在微信上和我说话的样子。


到现在为止,我完成我的两个心愿,认识你,和你一起打游戏。


我想完成第三条,我想让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应该说是,我想让我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后来我渐渐发现,很多的网友给我们凑了CP, 我真的很开心,但是我不知道这样对你会不会有什么影响,我还是决定低调一点。


后来你说越刷越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可能没法完成第三个心愿了。不过我还是很欣慰,因为不论我的身份是什么,我都曾经站在过你的身旁。


但是后来我发现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你开始CUE梗,开始替cp粉说话,我朋友说我那几天就像疯了一样的开心,你知道为什么吗?


但是我还是决定小心翼翼的接近你,我对你的目的不是朋友那样的纯洁,我在期待着更多。


但是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样的感情,我不敢前进,也不想轻易的后退,我卡在中间,但是却努力寻找中间的快乐。


有一天我甚至在想在中间是不是也挺好,我看着你的微信,我告诉自己就这样也可以了,他拿你当朋友,他和你无话不说,他为你出头,你还在奢求什么?


但是我不舍得,感情有理智所根本不能解决的理由,爱情是一种病,我分不清自己是否已经病入膏肓,但我知道我不愿意被医治。


张爱玲说,见了他,他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他心底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我决定向前走,走到你面前,把我心头开出的花,放在你手心,我不问你如何处理,我只想让你知道,有过这么一个人,曾经为你在心头开出一朵花。


我终于说出了这句话,我用尽了全部的力气走完了99步路,你站在我面前问我,你觉得值得吗?


我知道你知道的,你知道爱这种无聊的东西哪来的什么值得或是不值得。


你若问我你是我心头的白月光,还是我心口的朱砂痣,我可能会说,你哪一个都不是,你就是我的心。


可是你没有一句话都没有问,你笑了。


你笑得灿烂,我就知道,你来了。


你走这的一步路,是这个世界上最长的一步路,纵使漫长,也值得等待。


想带你看遍山川大河,想带你体验四季冷暖,想陪你走完你的路无论前方坎坷。


想有一天能牵着你的手,敬八方来客一杯酒。

 

往后余生,目光所至,全是你。

 

                                                               一个加拿大的粉丝。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