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掉的沙雕吗

至那些求而不得的情深

【忘忧】纸短情长


请参考之前还有一个往后余生【老王视角的信。】
此为回信。

背单词的时候突发奇想打开电脑一通啪啪啪。

————————————————————————

加拿大的粉丝,你好:

今天收到你的信我很开心,因为已经很久没人用这种方式来和我通讯了。这算是正式工作之后收到的第一封信。以前当然是情书,毕竟我忽某人这么帅。

我是一个不擅长煽情的人,但是我下面要学着煽情,毕竟我要给我的粉丝一点福利。

你的出现其实挺让我措手不及的,我没想到你会用这种可笑又巧合的方式来到我的世界里。那段时间我正在处于一个算是上升期吧,粉丝在慢慢的累积,也是在一点一点的成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吧。

遇见你的前一天我刚好打死了一个粉丝,粉丝很伤心,那个时候我才谁知道原来还有狙击主播这种操作。

所以我就开始小心翼翼地盯着周围的人,没有枪的人靠近的时候我就会小心翼翼地试探。

没想到你转天就出现了。

那么猝不及防却让人怦然心动。

说实话,我真的声控,我跟你讲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技术也很好,哪哪都显示着优秀,你说你在加拿大,我还在感叹着绝对是真爱啊,凌晨不睡觉来看我打游戏。

在和你交流的过程中,真的很舒服,就好像那种有什么东西缓缓流进心里的感觉,哎我这个语文也不太好,你自己尝试多理解一下好吗,总之就是那个意思。

然后我们就打了一个晚上,我说我们共度了一个日出,你笑了,声音好听的不行,那个时候我就突然在想,要是我每天都能听见这个声音该有多好。

我们交换了微信,聊得很开心,你总是会跟我分享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尽管我们之间有15个小时的时差,但是那种感觉就像你我是邻居一样。

是不是有一个韩剧演的就是,男主一打开门就来到了加拿大,我那个时候就觉得我自己每次打开门的时候就好像看到了眼前茫茫无尽的雪一样,然后你站在雪中一步一步的走向我。

你走了99步,你站在我面前,说要把你心底开出的那朵花给我,说我无论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你都会一直站在我身后。

后来我就把我家门给拆了,换成了推拉门,以为这样就不会在看到加拿大的雪和你,但是我错了。

因为我发现,我无论把家里的门换了多少遍,我心里面的那扇门已经不会再改变了。

所有当有一天你真的用尽全部走到我面前,和我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就知道。

It's my turn.

走向你,拥抱你,亲吻你。

人们总说无巧不成书,确实,如果不是这些巧合怎么会有这么多故事。

纸短情长,什么短短的纸,写不开长长的情,也不知道谁说的。

我可不用纸。

我们的故事是要写书的好吗。
                                                              

                                                                   大忽悠。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