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掉的沙雕吗

至那些求而不得的情深

【大宫SK】皇上你不是白内障(6)

我终于回来了。
胡汉三还活着!
累吐血了最近。
食用愉快。

前面如果忘了可以点这个文的名字的tag我每个都加了一个!!
…………………………


“人活着总是要享受自己的生活的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二宫和也侧着头看着大野智说道。

“何出此言?”大野智没有抬头,反而一直低着头处理奏折。

“皇上您能告诉我为什么您要这个伴读吗?”

“……”

二宫和也没听清楚大野智究竟说了什么,但是说实话二宫和也并不关心这个事情,他只想知道自己能不能有机会逃出这个地方然后找机会回到现代。

自己的影迷肯定现在又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面催促自己,或者是表扬自己之类的。

二宫想到这里眼神就变得柔和了许多,直直的看着大野智桌子上的玉扳指发愣。

大野智听旁边人突然没了声音,扭过头就看到用手拖着下巴侧着头盯着自己的玉扳指微笑的二宫和也。

“喜欢?”大野智愣了一下之后出声。

二宫条件反射的点了点头,其实自己没有听清大野智说了什么,但是他是皇上自己必须要回答问题。

“那送你了。”大野智伸出手拿起躺在桌子上的玉扳指递给了二宫和也。

“啊。”二宫这才回过神,一个上好的玉扳指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反正是白送的不要白不要,看着应该不少钱。

二宫接过扳指,在手里搓了搓,顺势就带在了手上。

“谢谢皇上了。”

大野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翘了翘嘴角。

“皇上,您累吗,我累死了。我能睡会吗?”二宫开始得寸进尺。

“那边,”大野智指了指不远处的美人榻,“累了就睡一会。”

大野智话还没说完刚才在自己身边的少年就已经躺在了美人榻上,闭着眼睛
一脸享受的样子。

大野智失笑,摇了摇头又继续手底下的工作。

睡着的二宫和也像是一只晒太阳晒的美美的猫,微微张开的嘴,均匀地呼吸着。

大野智的注意全部从奏折转移到了二宫的身上,所以当横泽走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躺在皇上美人榻上的伴读二宫和也,手上还带着皇上从不离身的扳指,而皇上也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分不清到底是在看扳指还是看人。

“咳,”横泽咳了一声,召回了皇上的注意力。

“横泽你来了,快说有没有那件事什么进展。”皇上感觉自己被看透了,开始强行转移注意力。

“回皇上,关于嗯…水野,啊不是二宫公子的事情已经有了一些进展,据我所知,那个水野醒过来的时候突然性情大变,似乎换了一个人,想必就是二宫公子了。”

大野智听到这个消息沉默了许久,冲着横泽挥挥手,“下去吧,我知道了。”

“是。”横泽没有多说话,默默把这个整个宫殿留给这两个人。

“是你吗?”大野智放下手中的笔,坐到美人榻的旁边,轻轻地抚着二宫的脸颊问。

“智……”睡在床上的二宫和也无意识的哼了一声。

大野智的手本来是准备抓住二宫的手的,但是听见这声“智”之后整个人就有些手忙脚乱,猛的一下站起来,眼神中还流露出一丝期待。

二宫被大野智的突然起立吓了一跳,揉了揉眼睛。

“大野智你在这干什么?”

大野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听到这句话之后有多么的高兴,眼睛里都开始放光。

“您为什么不去念书了,作为皇上是不能偷懒的知不知道!”二宫一脸义正言辞的说。

“……”大野智的眼神一下自己就变得空洞了,果然现在让他想起来太难了。

“皇上,你念不好书没关系啊,千万别对里灰心丧气,一定要有信心。”

二宫看着大野智的眼神变了,以为是自己的话说的太重伤害了他幼小的心灵,急忙圆场。

“……知道了。”

大野智: 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jpg

评论

热度(40)